是花下耶

小圈写手
vb:是花下耶

合租室友是个主·chapter12

  • 小圈文学,不懂勿入

  • F/F

  • 奋斗中的活力毕业大学生VS沉稳理性美女CEO

  • 纯虚构,不会坑

  • 元旦快乐呀各位~

  • 祝看文愉快,点点小红心和推荐叭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任雨珊在原地站了半晌,看着项静竹的脸色慢慢变红,不等对方收回话,她先开口道:“你想了解我?”


  项静竹沉默半晌,或许她是想多知道一些关于任雨珊的事情,因为这些天的靠近,她觉得任雨珊太优秀。


  ——优秀到她控制不住地去欣赏,也不想再如之前那样只是任雨珊生活中一个普通的室友。


  人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。项静竹承认,自己比其他人都更加喜欢像任雨珊这一类的佼佼者。


  从前她向来都是在远处遥望,总觉得自己和那些优秀的人境界不同,她甚至不敢靠近。


  可任雨珊不同。


  任雨珊比她遇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同。


  她可以靠近,也可以从任雨珊这里得到所有问题的答案。每次看见任雨珊,项静竹就觉得无论什么事情发生在任雨珊的身上都是合理的。


  项静竹还有些失神,任雨珊却已经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放回桌上,站在她的面前说道:“她不是,但我的性取向的确是女。以及,我还没有女朋友。”


  任雨珊这辈子只有两个秘密,一个是爱好,一个是性取向。


  在今天,她让项静竹全部知道了。


  任雨珊很清楚,她没有冲动,更不是试探,只是想彻底地告诉项静竹——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如果项静竹和她不是一路人的话,她就不能用自己的私欲去耽误项静竹,更要在这个时候就断了念头,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
  但要说心里没有难过是不可能的,毕竟项静竹是她那么喜欢的人。


  面前的项静竹却迟迟都没有再出声,任雨珊垂眸,背过身去叹了口气。


 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吗?那现在说倒也还来得及。


  “喜欢和性别无关。”项静竹蓦然开口,她回过头继续道:“任总,你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?”


  任雨珊有过一愣,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彻底放了下来,她微微点头:“谢谢。”


  “任总,今天的所有问题都有些冒昧,我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像你所说——我想了解你,所以才会那样问。”项静竹有些纠结地向任雨珊解释道。


  任雨珊没说话,只是盯着项静竹看了片刻,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。或许今天就是一个关键性的时候,她也该利落一点,再拖着对谁都不好。


  于是她在项静竹有些紧张的眼神中开口:“之前你有答应过我一个条件,对吗?”


  项静竹点头,“我还记得。”


  一个必须答应的条件。


  “我和你尝试一次。”任雨珊走近一步道,“就像你之前看见我和乌乌那样。”


  项静竹一愣,接着有些错愕地看向任雨珊,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  “只是试一试你的感觉,我不会为难你。如果在测试的时候发现你很讨厌这种行为,我会立即停止,并且再也不会对你那样。你可以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
  听着任雨珊的保证,项静竹意外地发现自己似乎一点排斥也没有,甚至她想的是,如果那个人是任雨珊……或许还可以?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这个条件你不能拒绝。”任雨珊提醒着她,“不过也只是一个测试,或许三分钟都用不到,你什么损失都不会有。”


  如果说刚才任雨珊的语气是带着点商量的,那现在就是不容反驳的态度,让项静竹压根没办法说一个“不”字。


  最终项静竹只能强压涌上心头的紧张,捏着衣角躲避着任雨珊的视线,抿了抿唇才道:“好。”


  任雨珊道:“去我的房间吧。”


  项静竹有些稀里糊涂地就跟着任雨珊走了进去,等听见任雨珊关门的声音时,她才蓦然回过神来,望向朝自己慢慢走近的任雨珊,耳根逐渐开始泛红。


  “我……要怎么做?”项静竹靠着身后的桌沿,有些底气不足地问道。


  “别紧张。”任雨珊先安抚她道,轻笑一声走到她身旁,伸出手指着她身后的书桌,“手撑在桌上。”


  项静竹听话地转过了身,刚弯下腰就和桌上之前任雨珊随手放下的戒尺面对了个面,她脸顿时通红不已,下意识闭住了眼睛。


  就当没看见,她什么都没看见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2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